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靠搜狗手机浏览器 开拓你的国际职场生涯!

来源:时间:2020-12-31 12:15:07 阅读:-

如今,国际化趋势越来越明显,英语使用的广泛化和日常化也变成一种趋势。不管是出境旅游还是参加会议难免会遇到英文沟通的情况,尤其对上班族来说英语越来越重要。但是自从离开校园之后,大部分人的口语水平都不是那么的好。每当需要开口讲英文的时候,就像“砂壶煮饺子有货吐不出”,不知道如何将还记得的那点英语单词排列组合成恰当的话语表达出来。

相信,很多人都遇到过类似的情况。别担心,一款好用的手机APP——搜狗手机浏览器就能帮助你在工作中英语交流困难时化解尴尬,逆转局面。搜狗手机浏览器拥有语音对话翻译功能,随时随地翻译、准确率高,沟通零压力。

靠搜狗手机浏览器 开拓你的国际职场生涯

工作中需要与外国人交流时,打开搜狗手机浏览器,点击搜索栏右侧的“话筒”,按住蓝色键说中文,或按住红色键让对方说英文,手机屏幕上就会以文字的形式呈现双方沟通的内容,点击还可以播放语音,能够方便地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除了对话翻译,搜狗手机浏览器的AR实时翻译、拍照翻译功能可进行识别翻译。当你对着不明所以然的英文信件,而发愁向别人求助时,搜狗手机浏览器的AR实时翻译功能会让你省时省力。以前得将每个单词一个个的在电脑上查询翻译,根据前言不搭后的直翻内容脑补,现在有了搜狗手机浏览器打开AR实时翻译功能扫一扫就能把英文邮件全部翻译成文中,整个过程可能仅需几秒的时间。或者,使用搜狗手机浏览器的拍照翻译功能拍一下,相片上就会自动显示出翻译结果。

沟通的问题解决后,查资料浏览英文网站又是一件吃力的事情,即便单词看着都眼熟,可是合成后的句子未必能看懂。这时候,搜狗手机浏览器强大的全文翻译功能就派上用场了。全文翻译功能能够将全页面的信息一键翻译成中文,轻松地获取网页详细的信息,提高工作效率。

不要因为语言问题影响工作,让职场上升通道遭遇天花板。有了搜狗手机浏览器随时随地就能全方位实现中英文之间的无缝切换,攻克工作中的每一个难关,升职加薪指日可待!

推荐阅读:抚州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