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保障市民放心出行,美团电单车在哈尔滨开展“无差别消毒”行动

来源:时间:2021-08-20 10:30:06 阅读:-

日前,为积极响应哈尔滨疫情防控工作,防止疫情通过公共交通工具传播,在市城市管理局的指导下,美团电单车发起“无差别消毒”行动,在哈尔滨街道上不分品牌、不分颜色对所有共享电单车、共享单车进行消毒,筑起出行防疫的安全屏障,守护市民安心出行。

共享电单车、共享单车的出现,为不少人解决了出行“最后一公里”的难题,在疫情防控期间也降低了出行乘坐公共交通接触密集人群的概率,但“共享出行”的消杀工作也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据美团电单车哈尔滨运维工作人员介绍,近段时间来,团队每天加班加点,背着消毒喷雾箱对街头的共享电单车、共享单车实施消毒工作,每天消杀频次为3至4次,特别是在商圈、交通枢纽等热点区域加强消杀工作。同时美团电单车运维人员也会增加车辆运维力度,最大化保障重点区域的车辆供给,做好集中消毒工作,让哈尔滨市民能够放心骑行。

据了解,为了更好的保障大家安全出行,美团电单车建立了特别联动小组,增加消毒设备配置,加大消毒频次,采用喷洒消毒液、擦拭等方式对车辆彻底消毒。并且对仓库中的车辆也进行了全方位清洁、消毒。进一步细化了消毒流程,要求消毒喷头在车把手、车篮、座椅、车锁等骑行人易接触的部位停留时间不少于5秒钟,确保消毒到位。除此之外,美团电单车在原有防疫管理基础上,升级运维工作人员的卫生防护,提供并严格要求佩戴口罩、手套上岗,正确引导科学防护,要求上岗员工每日先测体温,做到勤洗手、工作服每日更换。

构建抗疫安全防线,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美团电单车哈尔滨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将积极携手政府部门,严格落实消杀工作,加大运维力度满足市民出行需求。也呼吁市民做好个人防护,建议佩戴口罩和手套骑行电单车,在使用电单车的过程中与他人保持一定距离,共同维护健康、安全的城市环境。”


推荐阅读:么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