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蒙玛天目荣获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全国银奖

来源:时间:2021-09-06 09:36:14 阅读:-

9月1日-9月2日由中国旅游协会、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乐山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主题为地域特色·文旅融合·创新发展的2021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在四川乐山隆重举行。

1.jpg

2.jpg

9月3日,在第八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开幕式当天,2021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评选结果揭晓,颁奖典礼在乐山峨眉山市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中心举行。专家委员会经过2两天的评审,根据地域性、品牌性、实用性、创新性、市场性、工艺性、示范性等大赛标准,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参加,从80000多件商品中,层层选拔出20000多件,1600多套进入全国决赛,参赛商品中最终决出100个金奖,200个银奖,200个铜奖。经过激烈角逐,本次内蒙古参赛商品文化内涵丰富,制作工艺精湛,创意设计突出,品牌影响力强,得到来自全国百余位专家评委认可,在全国千余件(套)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奖项13项,获奖数量位居全国前列。来自内蒙古的旅游首饰类参赛品牌蒙玛天目—眼睛石和蒙古族银饰珠宝首饰套装获得大赛银奖。

6.jpg

3.jpg

7.jpg

8.jpg

获奖作品——蒙玛天目火山眼睛石和蒙古族银饰珠宝首饰套装

内蒙古蒙玛天目火山眼睛石和蒙古族银饰珠宝首饰套装系列产品已经实现批量化生产销售,产品融合内蒙古本地所产九眼石页岩、玛瑙等宝石与蒙古族银饰品有机设计结合,具有地域性、市场性、实用性、创新性、工艺性、品牌美感等特征,开辟独特的产品文化体系,将蒙古族传统风格与产品特质完美结合,使其独具首饰装饰和收藏双重价值而深受消费者青睐。

1、草花玛瑙&蒙古族银饰系列产品:

2、火山玛瑙&蒙古族银饰系列产品:

3、白玛瑙眼睛石&蒙古族银饰系列产品:

4、火山眼睛石&蒙古族银饰系列产品:

5、九眼石页岩眼睛石&蒙古族银饰系列产品:

通过本次大赛的举办,推出了很多旅游商品的新品、精品和名品,引导了中国旅游商品开发的趋势,指导了地方旅游商品的发展,已成为旅游商品创新的风向标。

推荐阅读:黄煜